同济大学校党委举行常委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财经研究所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15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集体政治学习(扩大)会议在四平路校区举行。会上,上海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讲师、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石建勋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题,做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主持,校长钟志华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学习会上,石建勋从“新局面: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辉煌”“新判断:新矛盾、新时代”“新要求: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蓝图、新征程”“新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方守恩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长助理、副总会计师和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相关视频新闻链接:http://news.tongji.edu.cn/catv/?classid=5698&action=video&id=1086&t=show)